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萨杰】假的海军,真的海盗(一)

是和最可爱的 @Aija  的联文!

这里是弘音的表妹黑音,大噶好

海盗萨x海军雀 沙雕 ooc  雷死人不偿命

写哪算哪 谨慎观看

…………………………………………

全文主旨:

杰克:虽然我是个海军,但从小我就知道我是要成为海盗王的男人。

萨拉查:成为海盗王的男人是吧,没有问题。

…………………………………………

深夜,一灯如豆。

沉默玛丽的船员们围在一起。神色凝重。


大小伙子们沉默地把左手放在心口,伸出右手叠放在一卷空白的羊皮纸上。


“我宣誓,永远不出卖在场的任何人。”大副沉重地说。


“我宣誓,永远不出卖在场的任何人。”众人低声重述。


“我宣誓,绝不向任何人,包括船长,泄露今晚的秘密。”大副说。


“我宣誓,绝不向任何人,包括船长,泄露今晚的秘密。”船员们肃容起敬。


“我宣誓,如果有人因此而死亡,我们将赡养他的父母家人,抚养其子女直至成年。”大副沉痛地说。


“我宣誓,如果有人因此而死亡,我们将赡养他的父母家人,抚养其子女直至成年。”众人屏息凝神,庄严宣誓。


“那么,诸位,谁愿执笔?”大副缓缓吐出一口气,环视四周。一张张脸犹豫地在灯下低下去,隐没进黑暗里。


“我来!”在一片寂静中,满面沧桑但腰杆笔直的舵手挺身而出:“我老矣!不足惜!”


众人惊劝:“老约翰!你家里还有还有八十老母啊!”


又有几个年轻水手,毅然出列:“我来!我还年轻,没有成婚……”


“小杰瑞!你忘了等着你的玛丽小姐了吗?不如我去……”“汤姆!你和汉斯私定了终身,别以为我不知道……”“不,还是我去……”一时争相推攘起来,各个虎目含泪,情深意笃。


“不必说了!”大副长叹一声,止住纷争:“我来执笔!若有什么祸事,也有我一力承担。诸位,且顾好我家中老父……”


说罢,不待人再劝。一手拿了那羽毛笔,一手铺开羊皮纸,洋洋洒洒,挥毫泼墨——


船长老萨,年方三八。

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沉默玛丽,纵横四海。

小弟众多,指哪打哪。

诚意征婚,重金求子。


有人插了句嘴:“不对啊,咱们船长这么多年没搞女的,万一他喜欢男的呢。”


“胡扯,你上船这么多年被船长睡了吗。”


“那船长喜欢男的也看不上我们啊!”


大副沉吟了一下,行吧,脏兮兮海盗窝,放眼过去胸毛腿毛迎风飘扬,确实很没有吸引力。


“不能放过这种可能!”大副于是又郑重地添了一笔:


女的没有,男的也行。


有意请联系沉默玛丽s先生,地址……


“好诗好诗。”

“大副牛逼。”

“船长终身有靠了。”


一群人围成一圈,呱唧呱唧鼓掌。


“以前没发现你文笔这么好啊。”一个人问。


“那是,轻易不出手,一出手吓死你们。”大副大笔一挥。


“那要是有人真上船了,咱们不就露馅了吗?”他继续问。


“没事,到时候女的就说是来船上探望哥哥的,男的那就是咱们抓的小海军。咱们船长可变态了,这种楚楚可怜小年轻最对胃口。”


“那咱们啥时候开始发这传单啊,当通缉令贴啊?不太好吧。”


“没事,之前已经偷偷发过一次了。但是之前写的人太没水准了,写的什么‘威猛海盗,在线征婚,见面送大船,结婚当船长’的,结果来了一群歪瓜裂枣的大老爷们。都没敢让船长知道,全轰出去了。没轰走的关舱版底下呢,明天靠岸就放了。”


“大副牛逼。”一群人疯狂吹捧大副,小海豹鼓掌。


“我说最近船吃水咋这么深。”那个人点了点头。


“最后一个问题,船长知道这件事吗?”


“嗨,那肯定不能知道。知道那不全……完……”


“怎么样?”萨拉查站在他们身后,惨白的灯光打在他脸上,他缓缓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啊啊啊啊鬼啊——”

“啊啊啊啊啊啊船长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船长变鬼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变船长了啊————————”


众人一哄而散。


只留下无辜的大副,颤颤巍巍地伸出尔康手,被萨拉查拽住了命运的后颈肉,慷慨涕下——


“混蛋,跑路带我一个啊!!”


………………………………

次日,沉默玛丽驶入船坞的时候,非常引人注目。


“小孩子不要看。”父亲沉痛地捂住女儿的眼睛。


毕竟,桅杆上挂着一串鬼哭狼嚎的蒙面裸男风吹蛋蛋凉实在有些不堪入目。


…………………………………………


船长老萨决定亲自把船舱底下不知道闷了多久的人放回去。


——毕竟能指使的都被兜档裤蒙脸挂上去了。


当然,威猛的船长老萨根本不想看看自己的征婚对象。


一点也不想。


一点也不。


……


好叭其实还是有一点儿的。


打开舱门的那一瞬间有多么期待【根本没有!】,迎面而来的目害就有多么严重。


威猛老萨面不改色。


龅牙,过。

肥肉能夹两个我,过。

秃头,过。

香水太艳俗,过。

……

……

……

屁股太翘,过……嗯??


老萨的眼睛从屁股上艰难地拔起来,不报希望地抬起头。


艹。


美颜暴击。


少年纤秾合度的身板被海军的制服勒出细细的窄腰,更显得小屁股又弹又翘,鼓出一个诱人的肉感弧度。他斜斜扣着海军帽,深棕色的发齐耳截断,微微挽在耳后。他双颊散布被太阳晒出的零星斑点,微微发红。整个人好像刚从森林里飞出的小麻雀,又是野性,又是灵性。


最妙的是一双顾盼多情的大眼睛,七分痞气三分狡猾化作天然一段风情,悉堆眼角。只那狡黠的大眼睛一眯,猛男老萨七魂飞了八魄,剩下半口气咽在心里,只咚咚咚咚撞个不停。


只听他说:“杰克·史密斯,你知不知道我……”


“我知道,你是‘被抓来的小海军’。”萨拉查呆呆的说:“你眼睛真翘,不是,你屁股真亮。”


杰克愣了一下,然后喷笑:“那,结婚送大船,是真的吗?”


“真的。不,不是。”萨拉查老房子着火,语无伦次:“我是说,进度是不是太快了,我觉得可以从约会开始……你也会有一艘大船的,嗯。沉默玛丽可以再装潢一下,我觉得婚房还是红色挺好看的……嗯。我想要个女儿……”


小麻雀点点头。


嗯,这是个傻的。


遂嫣然一笑,脚底抹油。


萨拉查一错眼人就淹进了人潮。


霸总老萨重启中……


loading……


重启完毕。


老萨进入了狂暴模式!

“三分钟,我要这只麻雀的全部资料!”


tbc


天哪这是什么沙雕玩意儿……

没眼看……交给你了! @Aija


没有评论就咕咕咕!(大声)


评论(25)

热度(1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