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芥太】今天的老师也没有答应嫁给我(中一)

ABO世界观 芥A宰O 年下小狼狗终于搞到老师的快乐狗血故事。

 
 

私设织太曾经恋人未满,走原著织田死亡线,织田作是B。只为了爽一下的摸鱼作,全是私设,巨雷无比。宰有和三次宰融合的私设,ooc全是我的锅。以上都ok的,再点进来。

 
 

 本章有织太暗示提及!真的,雷死了,别看。

 
 

………………

 
 

  芥川坚定地认为,自己分化那一天是一生中最美好的那一天,他再也不能要求更多了。

 
 

虽然后半部分记忆不太清晰。

 
 

在仓库里发情的丑陋的自己,做出了胆大包天的事情。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太宰先生。”他记得自己胡乱地道着歉,生涩地念叨着刚刚从别人那里听闻的名字。芥川深深地弓着腰,想要把脑袋砸到地上去,又被太宰修长的手指扣住了下巴。新生的alpha在omega面前溃不成军,他的眼前是模糊的,自己却分不清是被发情热烧得还是被眼前的人晃花了眼。

 
 

“叫老师。”他听见一道微凉的嗓音传过来,忍不住用滚烫的脸颊去贴他冰凉的手背:“你的名字?”

 
 

“芥川。”他难堪地回答,因为自己的丑态,只要还有一点可能性,他也不想让太宰先生这样认识自己:“芥川龙之介。”

 
 

“妹妹呢?”

“……银。”

 
 

“龙之介和银。”太宰治点了点头:“今天起,你们就和我回港黑吧。还是你们对这儿还有什么留恋吗?”

 
 

“……没有。”芥川忍耐着声音。

 
 

“这就好。”太宰治像小孩儿似的笑起来:“那么,我们来解决一下你的小问题。”

 
 

“不知死活得让人觉得可爱了呀,龙之介。”他放开芥川,下一秒,芥川眼前一黑:“敢在我面前这么肆无忌惮发情,你还是第一个。”

 
 

“给我心怀感激地去三途川游览。”

 
 

不,接下来的画面不能细想。芥川掐断了自己的回忆,那都是太宰先生对在下的教导啊!让太宰先生看到在下这样的丑态,在下万死难辞!

 
 

很遗憾,芥川所不知道的是,在他昏迷之前,奶狗似的呜咽终于打动了太宰治的铁石心肠。他模模糊糊地喊了一声“老师”,却错过了他真正的拜师礼。

 
 

那是一个落在他发烫的后颈上,饱含安抚的轻盈的吻。

 
 

……………………

太宰治带回来一个少年。

 
 

太宰治带回来一个刚分化的少年。

 
 

唯一的omega干部太宰治带回来一个刚分化的少年alpha!

 
 

唯一的omega干部太宰治背着【外人眼中】绑定的alpha中原中也带回来一个刚分化的,身上还带一点儿鸢尾花香的,少年alpha,还让他叫自己老师……!

 
 

全港黑轰动。

 
 

唯一不参与八卦的中原中也被各色的八卦目光盯得浑身发毛。人人都拿着一种奇怪的同情目光看着他,一转身就会听到窃窃的讨论。他有次难得听了墙角,却听了一箩筐“中也大人也太可怜了。”“明明是中也大人先来的。”之类迷惑发言的,不知为什么还收到了来自红叶大姐的礼物——附上的便签是“一定要坚强”——为啥啊??

 
 

身高一米六气场三米八的童颜巨A中原中也本着“出了事不管为什么先把太宰揍一顿准没错”的原则,决定去找那只死青花鱼的晦气。

 
 

但是没等每日打宰活动开始,就有一个鬓角发白的黑发少年冲出来,向他咆哮什么“伤害老师的话就算您是中也大人也不行”“在下会用生命保护太宰先生”“迟早有一天会打倒您得到太宰先生的认可”什么的。

 
 

打是下不了手了,中原中也顶着满头问号愣在原地。

 
 

没等他开始问,那个少年自己就被太宰打成了小饼饼。

 
 

“口气很大嘛芥川君。”太宰治笑眯眯地说,连开几枪在少年身侧,毫不犹豫地把人踢的倒飞出去:“明明训练都没有完成?”

 
 

“对不起,在下这就去,太宰先生……!”

 
 

太惨了。中原中也发出了谜の感慨。也太莫名其妙了,他来这里是来看的什么家庭喜剧吗?

 
 

太宰看起来玩得很开心的样子,虽然下手残暴得完全看不出来。

 
 

带着不知道为什么对少年生出的一丝怜悯,中原中也选择了让【相看两厌的】自家搭档自己玩自己的,而他则回去找红叶大姐交任务。

 
 

青花鱼能被其他事情绊住的机会可不多,趁着他没空祸祸自己的好酒名车,赶紧回去享享清福。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看自己的眼神更加奇怪了。

 
 

中原中也今天的拳头也有点痒。

 
 

…………………………

 
 

Lupin 酒吧。

 
 

坂口安吾推了推织田作之助的手臂,用眼神暗示了一下那边瘫在座位上的一坨太宰治——他甚至颓废到连搭讪侍者小姐姐的力气都没有了。‘怎么回事?’安吾试图用眼神传达自己的意思。

 
 

织田作之助迟钝地眨了眨眼睛,然后恍然大悟一样地问:“太宰,你怎么了?”

 
 

太宰噫噫呜呜地蠕动着,发出来一堆意义不明的哀嚎。良久才把埋在双臂之间的脸抬起来,有气无力地冒出一句:“教小孩子太难了——”

 
 

“是那个你新收的弟子?还没登籍就被你划进直属小队里了,不是很看重他嘛。是叫芥川……”安吾卡了一下。

 
 

“龙之介。”太宰治揉乱了自己微微蜷曲的头发:“芥川龙之介。”

 
 

“对。之前大家还在传那是干部大人你的小情人,看到你对他那个样子……好多alpha都退缩了啊。”安吾说:“真的会嫁不出去哦,中原君可是都说出‘那家伙算什么omega,是恶鬼’这种台词了耶。”

 
 

“比起我先操心你自己吧。”太宰治拖着长长的腔子:“好像我们真的想找个没啥用的alpha一样。加班加得生理期紊乱还要我给你送抑制剂的o-me-ga情报官大人?”

 
 

“辛苦了。”织田作之助说。

 
 

“这种时候就好羡慕你啊——”太宰和安吾一起发出了长长的喟叹。

 
 

织田·beta·没有发情期·闻不到信息素·普通·作之助仔细地深思了一遍:“很抱歉没有帮助你们的方法。对不起。”

 
 

“在这里这么郑重其事地道歉感觉更可悲了啊,织田作!”太宰治泄气地把一杯酒灌进嘴里,然后把脑袋砸到织田作之助的小臂上滚来滚去。

 
 

“所以你到底对那个新人怎么想嘛。”安吾说:“他那个拼命的样子就连我都觉得可怜了。最近好像连‘老师’都不敢叫了,跟在你身后可怜巴巴地叫‘太宰先生’的样子简直alpha都会心软啊。”

 
 

“是我不让他叫‘老师’?我的错?”太宰治简直气不打一处来:“当初明明看着一副聪明样子,异能力也很好用,才把他带了回来。结果?我的弟子怎么能是个榆木脑袋!”

 
 

“我上次打了他三拳五枪,警告他如果再不好·好完成任务就不要叫我‘老师’了。”太宰越说越气,使劲把酒杯剁在吧台上:“我那是不认他吗?我那是要让他学会用脑子!结果他单枪匹马把人全杀光了,一个问话的活口都没留,一身破破烂烂地回来,还好意思来见我?他既然执意要改口,就随他去吧!”

 
 

“明明是我的弟子,怎么跟那个脑子里面都长满肌肉的臭蛞蝓一样!”

 
 

“话虽如此,你对他要求也太高了,而且还是暴力教育。”安吾咂咂嘴:“正常人也没办法一下子就变成你那种等级吧,多给他一点时间啊。”

 
 

“我可以给他时间啊。”太宰治摇晃着酒杯,冰球撞击着杯璧,切面上映出他秀美又冷漠的面容,支离破碎:“敌人会给他时间吗?他死倒简单,我难得养一个弟子,丢不起这脸。”

 
 

“而且他最大的问题还不在这里。”

 
 

“把什么都寄托在我身上是不行的。”太宰治凝视着酒液在灯下晃动的光影,一瞬间露出的沉寂几乎有些吓人:“我迟早会死的。”

 
 

“太宰。”织田作之助叫了他一声。太宰好像被吓了一跳,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惊惧地把头垂下去,再抬起来的一瞬间又换上了那副玩笑似的轻佻神情。织田作之助好像没有看到一样,慢吞吞地继续说:“要有耐心。孩子是会回馈给你意想不到的东西的。太宰也总有得到一些回报的东西吧?”

 
 

“……我浇灌给他的可没有什么好东西啊。啊——完全不行,看到他就完全提不起耐心了。”太宰治的目光在空中游弋:“但是非要说回报的话,还是有的。”

 
 

“是西瓜啊。”

 
 

“西瓜?”安吾问。

 
 

太宰用右手撑着自己的额头,又是好气又是好笑地陷入到回忆里:“那还是芥川君第一次出任务的时候吧,只知道逞凶斗狠的毛病当时就有了。随随便便就被敌人的陷阱诓进去,如果不是蛞蝓领队他早就凉透了。现在想想,果然就是被蛞蝓带坏了!”

 
 

“让我欠那个漆黑小矮人的情简直罪不可恕。我连赏了他三发枪子,再把人叫过来‘咚’‘咚’地敲他的头。”

 
 

“‘听见这个声音吗?’我这么问他:‘在你脖子上放个西瓜都比你的头有用!’”

 
 

“结果第二天,这家伙不躺在医务室里,居然抱着一颗西瓜来找我啊。”太宰说:“也不看看血都渗出来了,弄得瓜都脏了,怎么吃啊?还说什么‘无论是西瓜还是在下的头颅都献给您’。平时不是很节俭的吗?才加入港黑多久啊,买一整颗西瓜把他的小身家都掏空了吧。”

 
 

“而且反季节的西瓜,真的难吃死了。”

 
 

安吾碰了碰杯子,替太宰续了一杯酒:“这不是感情挺好的么。”

 
 

“什么话。”太宰治说:“正常人都知道远离我比较好吧。”

 
 

“就算太宰是这么想的。”织田作之助很认真地说:“我还是觉得有人陪着太宰会比较好。”

 
 

“哪怕只是让你烦心也好,太宰总是想把自己变得孤零零得,这样很不好。”

 
 

“……是吗。”太宰治沉默了一会,慢慢啜饮着杯中的酒:“可能只有你会这样说吧。”

 
 

“所以要一直陪着我呀,织田作。”

太宰举起了杯子:“干杯——”

 
 

“干杯。”

 
 

“转移话题的技巧太糟糕了——干杯。”

 
 

“碰。”

 
 

……………………………………

 
 

芥川龙之介有一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他爱太宰先生。

 
 

他还有一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太宰先生不爱他。

 
 

但是没有关系,偷偷地把黑醋栗和鸢尾花放在一起就足够他开心了。

 
 

有时候芥川会想,到底是怎么喜欢上太宰先生对啊?因为分化的时候见到的第一个omega是太宰先生吗?

 
 

好像也不是。

 
 

那么,是太宰先生静坐时低垂的雪一样的手指吗?是他有时露出些倦怠而死气的眼神,毫不在意地把血擦在唇上的时候?是他轻佻地邀请女孩儿殉情的时候,像柳枝一样折下去的柔软腰肢?还是他刚刚从水里爬出来的时候,水一直从湿漉漉的黑发上淌过鸢色的眸子,最后没入一截瓷白的脚腕之下的时候?

 
 

好像是,但也不是。

 
 

那么,是斜倚在榻上,轻巧地敲一敲细长的烟管,慢悠悠地吟咏俳句时露出的旧习气?是太宰先生教导他的时候,冷淡睥睨的目光和毫不留情的痛楚吗?是在生杀间仿若鲜血圣子的残酷吗?是有时候又似沉思又似悲悯地把木仓别进黑西装下战术带里?亦或是那双世事洞明的眼睛,终于瞧在他的身上?

 
 

芥川想不明白,于是决定不想了。喜欢太宰先生是多么正常的一件事啊,如果有人不喜欢太宰先生,在芥川看来才有点儿毛病。

 
 

啊,太宰先生。

 
 

他沉醉着,又只能远远得亦步亦趋得跟着。

 
 

要变得更强。

 
 

像太宰先生那么强。

 
 

像中也先生那么强。

 
 

或者,比中也先生更强。

 
 

要变成了最强的alpha。否则都是不行的。因为他的太宰先生是天底下最最最好的omega,他想让太宰先生骄傲。

 
 

那时候太宰先生会承认他吗?

 
 

那时候,在舌尖滚动了无数次,小心翼翼不敢吐出来的“老师”就能光明正大地说出来了吧?

 
 

除了认识的那一天,太宰先生已经很久没有叫他“龙之介”了。omega嫣红又柔软的唇舌,吐出来的只有冷冰冰的“芥川”。

 
 

但是没有关系,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太宰先生承认他的那一天。

 
 

芥川把滚烫的脸埋进枕头里。他会买好多好多鸢尾花,然后在花丛里放上和太宰先生眼睛颜色一样的宝石戒指。买一间大大的房子,还要有软软的床。在他的房间里堆满蟹肉罐头和太宰发给他的完美任务奖励状【这是太宰半嘲讽似的给他专门设立的,虽然自己还没从太宰先生手里拿到一张】……

 
 

然后问一问太宰先……治老师。

 
 

“老师,你愿意嫁给我吗?”

 
 

tbc

 
 

太长了你们又太肝了就先放一半出来雷你们了!

我也想要有内容的评论鸭……

ps:还没有经历过社会毒打的芥芥真是太甜了。

 

评论(32)

热度(4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