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芥太】今天的老师也没答应嫁给我(上)

ABO世界观 芥A宰O 年下小狼狗终于搞到老师的快乐狗血故事。

私设织太曾经恋人未满,走原著织田死亡线,织田作是B。只为了爽一下的摸鱼作,全是私设,巨雷无比。宰有和三次宰融合的私设,ooc全是我的锅。以上都ok的,再点进来。

 搞师生快乐,搞寡妇文学更快乐,搞寡夫而不自知的宰更快乐,搞还寡着就被小野狗叼回家之后很久才反应过来的宰简直快乐无边。真的,雷死了,别看。

………………

  芥川遇到太宰治是在一条冰冷的长街上。

 

  太宰治站在长街的尽头,平静地抬起枪。噗地一声,昨天抢走了芥川最后一块面包的男人就倒在了地上。血顺着他无神的眼淌下来,沾湿了少年的鞋底。

 

  太宰治在贫民窟昏暗的灯光下转过脸,芥川着魔了似的凝视着他。他脸上缠着绷带,一只鸢色的眼无机质地倒映出鲜血的影子。他微微抿起唇角,五官在灯下是模糊的,显现出一种近乎神圣的美。芥川的神经战栗着,他为了抑制逃跑的冲动有些站不稳,但是心却跳得很快。他迷茫而狠利的目光投射在他未来的老师身上,抬起头问他:“你是谁?”

 

  太宰治没有回答,他瓷白的指尖轻轻搓揉着,黑洞洞的眼神睨过来,很有兴趣似的:“真是胆大的小狗……”

 

  芥川被冒犯到了,他压低了头,向前走了一步。

 

  太宰身后的黑西装们立刻抬起了枪口,黑洞洞的像是蛇群贪婪的大口。太宰治微微抬了抬手,轻巧地跨过地上的尸体,走近了,就蹲下来瞧他:“了不得啊,还是条小恶犬,嗯?把你的小獠牙收起来吧……还不是今日。”

 

  他缠着绷带的手握住芥川的手,轻轻地摇了摇。芥川挣开他,警惕地向后退了几步。他不知道自己刚刚为什么会这样冒昧地招惹看起来就很危险的人物,迅速跑走了。

 

  身后传来少年模糊的轻笑。

 

  这一声轻笑,一直回荡在芥川深夜模糊的梦里。

 

………………

 

  太宰治和芥川的第二次见面。还是在贫民窟。

 

  少年的身板抽长了,更显得他缠着绷带的手腕细得仿佛一掐就会断掉。

 

  芥川躲在肮脏的集装箱中间,死死得捂着银的嘴。他们一天天大起来,去偷,去抢,可弄来的口粮还是不够吃。银瘦的像一把骨头,芥川越发阴沉凶狠,好掩饰他自己也一日日瘦下去的身板。夜里,他们互相听着对方腹中的轰鸣,像鼓一样一阵大过一阵。

 

  最糟糕的是,哪怕芥川笨拙又拼命得锻炼自己刚觉醒不久的异能力,也拦不住银在这个下三滥地界里绽放的美丽。由于虚弱,由于艰难,她的美像风中摇摇欲坠的白扶桑,引起无限觊觎。芥川拽着妹妹的伤痕累累的手,恨得牙根发痒。

 

  扔了她吧。卖了她吧。做个交易。别死脑筋。芥川龙之介被周围的恶意拉扯着,梗着头不肯认输。在一次械斗中,他拼的头破血流,一错眼,银不见了。

 

  找到银的时候,银作为一件“礼物”被赤裸地扔在一间偏僻的小仓库里。前来享用的老大身后带着一票嘴里不干不净的打手,声音已经到了门外。

 

  芥川唯一能做的就是抱着妹妹缩进墙角的杂物里,银全身发烫,昏迷着呜呜咽咽。他咬着牙捂住她的嘴,恨她又恨自己。老天啊。血从哥哥身上淌到妹妹身上,芥川觑着门缝,看狭缝里那个男人曲扭的脸,罗生门在黑暗中静静地伸展着,他慢慢握紧了手里的匕首。

 

  “嗨。”

 

  太宰治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他像一只轻巧的鹤一样,不知从哪儿一跃而下,倏忽而现。黑色的外套慢悠悠地落下来,很有一种旧华族的落拓气。

 

  他实在容色极盛,男子的英俊和女子的秀气调合一气,然后融铸了一副漂亮过头的面孔。他弯着眼睛,向着那个男人抛去一个似笑非笑的眼神。他洁白的脖颈上扣着黑色颈环,紧紧地束着。芥川知道这是omega的抑制环。

 

  芥川完全能理解那个男人突然变卦把所有人轰走。尤物只宜独占。这少年又那么瘦削,便是不怀好意,他还拧得过满身横肉的老大?

 

  太宰治拧开了通往小仓库的门,一道黑影疾驰而来。他好似没看到似的挥了挥手。

 

  “怎么了?”老大问。

 

  怎么会——罗生门失效了?为什么?巨大的痛恨和绝望一瞬间全涌上来,没等他合身扑上,太宰治精准地投来一道眼神。像一道冰,把他冻在原地。

 

  “烟这么大……!”他嘟嘟囔囔地说,一脚踢翻了累在一起的箱子,箱子滚落下来把芥川兄妹全埋住了。

 

  “宝贝,你别恼——”老大伸手就去揽他的腰,又在太宰治淡淡一瞥下讪讪缩回来。“有个小子不听话,这不是给他个教训么。他妹妹——”没等他说完,太宰治已经跳上了那张空床,抬着眉毛瞪了他一眼。鸢尾花的香气弥漫在空气里,他长腿交叠,灵巧的指尖稍稍颤动,右手的绷带就一下子散了开来,像开得突兀的荼靡花事,而那细瘦的小臂就是从地狱里探出的圣人臂膀。

 

  他半是施舍半是挑逗地把右手光洁的手腕向前一递——

 

  男人无暇思考原应在此的少女去了哪里,只知道近乎贪婪地舔吻着青年赐下的恩典。

 

  “宝贝儿,你还没被标记过吧,这纯洁的处子芬芳……”黑帮老大深吸一口气,身上的胡椒味儿大的呛人,芥川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他拼命压着自己的声音,就怕一个喷嚏打出来。更糟糕的是,受悠然散开的鸢尾花香影响,他腺体开始发麻。别在这时候分化,芥川想,不要。

 

  “别着急。”太宰治的声音非常温柔,“别着急呀,石原先生。”

 

  急切得舔吻和向他西装下摆摸去的手僵了一下,老大吃吃地笑了:“小/婊/子,没人教过你吗?我不姓石原。你叫声主人就够了……”

 

  “哦……不叫石原。”太宰治慢条斯理地说:“那么,称呼您虎一郎先生可以吗?”

 

  “你是谁派来的?”老大的声音冷下来:“不管你从哪里听说过这个名字,我劝你最好现在就忘了它。”

 

  “诶——”太宰治拖长了尾音,露出一副苦恼又戏谑的样子:“花野夫人会很难过的吧。一直都还在期盼去了横滨的丈夫没有死掉,到现在都带着儿子不肯再嫁。柳小姐也会很难过的,新情人只是冲着攀附她背后的家族,一边仗着她的护佑截取港黑的军火倒卖,一边背地里嫌弃她年纪大了还不好看……啊呀,您生气了?为什么呢?明明可爱的小姐们都这样真挚地爱着您呀?”

 

  “脸色不要这样不好嘛。嗯,这种丑陋又凶恶的面相也很像柳小姐早逝的哥哥呢,整容的效果真是不错呀,虎一郎先生?如果被柳小姐看到,大概会喜爱到饶恕你胆敢背着她偷腥的。”太宰治几乎是怜悯地说着,漆黑的睫压的很低:“但是贵夫人要怎么办呢?还有那个叫做‘龙’的孩子。花野夫人把他抚养得真好,明年就要上国中了吧?太可惜了,正是柳小姐的好球区啊!是会把他接来代替已经没用的父亲呢,还是为了惩罚父亲做成又一座宝贵的标本来珍藏?”

 

  太宰治不紧不慢地取出一把刀,蝴蝶刀在他指尖上上下旋飞,刃口的光银闪闪得,晃花了芥川的眼。“唉,我以为您会知道,我在这里和您交谈,意味着有人在外面随时要公布您的一些小秘密呀。”男人的满眼凶光在太宰治感叹中一下子散了个干净,那个一副派头的男人慌忙地摸着自己的口袋,明显已经没了东西。他魁梧的身体一下子蜷缩起来,狰狞的五官拧成一团,在艳丽的少年面前恐惧得颤抖着。

 

  “你,你究竟想要什么?!我什么都能给你,什么都可以!”

 

  “哎呀!别害怕,虎一郎先生。”太宰治托着自己的脸,一副无趣的样子,偏偏又要做出些假面似的笑来:“我想知道的很简单,港黑的军火,您到底卖了几家?至于其他的细节,您会自己和我讲的吧。快一点啊,我得赶紧和森先生交差,不然万一臭蛞蝓游戏记录超过我怎么办!”

 

  “你,你是那个太宰治!那个港黑的omega干部……!”男人惊恐到极致的神情化为癫狂。不知道从哪里来了力气,突然暴起,伸手去拽那个漆黑的颈环:“只要标记了你,只要标记了你!”

 

  太宰幽幽地叹了口气。

 

  飞溅的血色模糊了芥川的视野。那个平时嚣张跋扈的丑恶男人抱着断臂在地上哀嚎着,断断续续地求着饶,口里含糊地说着些大概很是宝贵的情报。太宰毫不犹豫地又向他的四肢补了几枪。

 

  在噪杂的背景音里,芥川看着太宰像多年之前那样冷漠地跨过男人烂泥般扭动的身躯,走到他藏身的角落里,懒洋洋地把砸在他身上的箱子推开。他漫不经心地睨着瘦骨伶仃的芥川,冰冷的手指掐着他的下巴抬起他的脸。

 

  “好久不见,小野狗。”他笑了。

 

  芥川龙之介浑身发烫,他知道这不应该,但是他没法控制自己。

 

  他发情了。

 

 

Tbc

不一定有后续。

后续(猖狂大笑,反正也没人看到,要是有十个评论(我自己的回复不算)我今天就更新!想屁吃【x】)有织太白月光!!再次提醒,相关情节会打tag,文前也会打预警,不喜可以跳过,鞠躬。

评论(29)

热度(53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