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芥太】今天的老师也没答应嫁给我(中二)

ABO世界观 芥A宰O 年下小狼狗终于搞到老师的快乐狗血故事。

私设织太曾经恋人未满,走原著织田死亡线,织田作是B。只为了爽一下的摸鱼作,全是私设,巨雷无比。宰有和三次宰融合的私设,ooc全是我的锅。以上都ok的,再点进来。

本章是芥太专场!顺便迫害中也x

…………………………………

  “闭嘴,芥川。”太宰治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滚开。”

  “太宰先生……”

  “闭嘴。”太宰治冰冷而危险的眼神扫过来,芥川顿时噤若寒蝉。他呆呆地望着太宰裹在黑外套里纤细的身影慢慢走远了,才猛地收回追随的目光。

  芥川龙之介不想看太宰先生失望的眼神。明明这个世界上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这个眼神了。

  我又把事情搞砸了啊。

  但是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明明这次的任务也完美地解决了。目标全歼灭,敌方基地也全部毁掉了,这样下去迟早能赶得上中也先生……难道是现场太难看了?啊,也是,太宰先生好像不太喜欢弄得到处都是血。那些肮脏的血连太宰先生的鞋底都不配沾湿。还是说,是破坏的问题?

  有什么关系。敢和黑手党为敌就给我做好被我撕碎一切的觉悟。打扰我完成太宰先生的任务和训练收取一点税金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不管怎么样,那种乱七八糟的场面以后不能让太宰先生看到了。没办法,虽然很恶心但是还是用罗生门吞掉吧。

  最近好像被起了绰号,是上次漏网的杂鱼起的?“无心的恶犬”吗……意外地是个好绰号啊。就算是太宰先生的狗我也愿意当。太宰先生不是经常说中也先生是他的狗吗?真是令人嫉妒啊,虽然中也先生每次都很不高兴的样子。

  总之还是去问问看吧。芥川龙之介深吸一口气,打起了干劲。

  无论是作为狗,还是怎么完成任务才能让太宰先生满意。

…………………………

  “你小子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中原中也把手里的酒盏硬生生掐碎。

  “在下想要知道怎么才能当太宰先生认可的狗。还有怎么才能让太宰先生开心!”芥川非常认真地正坐在中原中也面前,字正腔圆地又重复了一遍。

  “我姑且再确认一下,你知道这是港黑内部成员聚会的酒会现场吧。”中原中也青筋爆跳:“而且这种问题为什么要问我啊!”

  “嗨!我知道的!”芥川说:“询问中也先生是因为收到了‘可以在酒会上向前辈请教不解的问题’这样的谏言。而且感觉这种问题中也先生比较有经……”

  “停!给我把后半句话吞回去!”中原中也无能狂怒:“啊啊啊那个死青花鱼都教了你什么啊!给我读一下空气啊!?”

  港黑成员迅速收起微妙【八卦】的目光,非常虚假地开始觥筹交错,但是眼中的内涵和奇怪的打量却一路往不妙的方向一路狂奔而去。

  一切都完了。中原中也想,现在把所有在场人员灭口的话,来得及毁灭明天就会在里世界流传的各种3P主奴宠物调教NTR之类的黄色废料流言吗?

  ——是的,经过某次出差他床上却被塞了一个和太宰长的有三分像,故意用绷带缠出情趣造型的小O,还说了奇奇怪怪的话之后,中原中也被迫知道了自己被无辜牵连进的各种奇怪桃色绯闻。

  人间不值得。

  中原中也痛饮苦酒。

  看着对面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做出怎样的惊人发言的罪魁祸首,港黑最后的良心中原先生无奈地揉了揉额角:“行了,说说吧。”

  “我可不是太宰,这种狗狗眼留着给他看啊。”中原中也如是说。

  “就是字面的意思。”芥川龙之介郑重地俯首,额头“咚”地一声磕在地上:“在下想要成为能让太宰先生认可的alpha,为此付出怎样的努力都可以!”

  “但是不知为何完全没有任何头绪!”芥川的声音有点发抖:“如果再让太宰先生失望的话,在下无法原谅自己!拜托您了,中也先生!”

  太可怜了,这个小子。中原中也叹了口气。什么被认可的alpha?光是说到‘太宰’两个字就发出那种敬畏中混合着期望的恶心声音,耳朵根本完全红透了,就差在脸上写上‘太宰激推’‘同担拒否’什么的了。

  太宰那家伙在做什么呢!玩弄这种年轻小毛头alpha的感情?浑然忘记自己和太宰年龄上也不过是毛头小子的中原中也再次叹了口气,对后辈流露出近乎慈爱和怜悯的表情:这不是完全被太宰迷住了嘛!惨到让人肃然起敬的程度了,一上来就是青花鱼那种地狱难度,看上去就写满了青春疼痛的BE预订。

  “喂,喜欢太宰的话还是早点放弃吧,现在回头还不晚啊,芥川。”中原中也对芥川说:“那个家伙,明明是人类却是没有心的怪物,不要把他看作什么可以追到手生儿育女的omega了。只凭你的心意是没有用的,你自己也知道的吧?会被拖下去的。”

  芥川红透的脸一点一点变得惨白。他沉默了一下,再次对着中原中也稽首,瞳仁在居酒屋的灯下闪闪发光:“非常感谢您的劝诫,中也先生。您说的,我都是明白的。”

  “但是请恕在下做不到。”

  “在下这条命,是太宰先生给的……”

  “印随行为也太过了!”中原中也恨铁不成钢地说。

  “在下这条命,是太宰先生给的。那么,效忠于太宰先生就是在下的宿命。”芥川坚持得说:“不怕您笑话,从那时候在下就一直跟在太宰先生身后了,在下看过了无数遍太宰先生转身离去的背影。”

  “太宰先生并不是没有心的。他上吊的时候,如果树上有鸟巢就会避开,因为别人救他的时候很容易把鸟巢打翻;喜欢吃蟹肉罐头,如果有上等的海蟹就会露出猫咪一样非常满足的表情;有时候喜欢说自怨自艾的话,但是有人附和就会笑眯眯地试图把那个人杀掉,最后却不会动手;审讯敌人的时候又残酷又非常美丽,非常可怕,但是出来之后会陷入一段时间的低落。这时候最好赶快满足他提出的要求,无论是怎样无理取闹都绝对不能反驳;搭讪小姐失败之后嚷嚷着伤心绝望但是其实却很高兴,自杀可能性会下降三分之一;深入敌营的时候有时候会恶意地进行大冒险,喜欢看和自己对接的联络员被吓到的样子……”芥川声音不大,絮絮叨叨,如数家珍。他艰难地扯动嘴角,向着哑口无言的中原中也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况且,如果太宰先生真的没有成为人的资格,中也先生也不会和太宰先生成为好朋友了。”

  “先说好,我和他可不是朋友……你会很辛苦的,芥川。”中原中也说,仰首饮下一盏酒。

  “在下不怕辛苦。”芥川固执得说:“不管太宰先生要的爱有多少,在下可以一辈子去填。如果他不肯回头,在下就永远地追下去,直到可以堂堂正正走到他面前为止。只要他愿意认可在下,在下就永远充满勇气。”

  他说:“哪怕是做他的狗也好,我的人生,只要有太宰先生就足够了。”

  “败给你了,一根筋的小子。”中原中也不知不觉已经饮尽了一樽酒,他拉了拉帽子,勾起了嘴角:“毋庸置疑,狭隘得可怕!但是这样狭隘的信念也有坚定和美丽之处。说到做到啊,小子。”

  “嗨!”芥川龙之介大声应道:“只有太宰先生,就算是中也先生想抢我也不会拱手相让!”

  “就是这种气势!”中原中也又饮了一盏清酒:“不就是想追omega吗!畏畏缩缩可不行!说起来,你有好好向太宰展现过自己的能力和心意吗?”

  “想要娶太宰的话,”中原中也一说这话就牙酸,但酒意上头,也顾不得周围惊恐又诡异的视线了:“就给我堂堂正正像男子汉一样去告白!去展现自己作为一个alpha的能力与胸襟!掐着他的脖子对他说可以给他付下半辈子的酒钱和绷带费!追太宰那种难搞家伙,连强【哔——】的勇气都没有就不要做白日梦了!!”

  “其他还好说,最后一项不行的,中也先生。”芥川龙之介说。

  “哈——?”

  “并不是勇气的问题。最后一项绝对会在得逞之前就被太宰先生挫骨扬灰的,没有得到太宰先生的认可之前在下并不想自寻死路。”芥川冷静地回答 。

  “明明是你这小子在大放厥词到头来却在这种地方突然理智!?”

  “会死的, ”芥川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中也先生,绝——对会死的。”

  “——你这家伙啊!!”

……………………………………

  那么,首先第一步,是告白。

  告白要准备些什么呢?

  西服花束钻石戒指宾客名帖婚车新房摇篮奶嘴满月酒……

  “喂,不要擅自跳到婚后情景啊!”不知为何担任了芥川的恋爱【?】顾问的中原中也狠狠给了他后脑勺一巴掌:“从找个机会说‘我喜欢你,请让我追求你’开始!”

  “……。”

  “——他人都不在你脸红个屁啊!!!”

  中原中也,今天离脑溢血也只差一步。

  然后,经历了整整三个月的围观之后。

  中原中也宣告放弃。

  “说实在的,你是抖M吧。”中原中也保持着不知为何弧度非常大的笑容弧度问芥川:“明明三个月那个青花鱼一个好眼神都没有给过你哦?”

  “是有的!”芥川说。

  “有?!”

  “一周之前,太宰先生对我说:‘连基本人际关系都处理不好的话,比懂得群聚的野狗也不如’!”芥川非常自信地回答。

  “哈?你在骄傲个什么劲啊?这不是完全没有进展吗?而且他不是还同时给了你一枪让你训练翻倍吗?!”中原中也暴跳如雷:“而且告白呢?告白呢?!你是什么失去理智的追星族吗?‘看到哒宰酱♥我的人生已经满足了★就此画下句号吧’这类型??”

  不行了。行动力非常强的中原中也先生已经完全不想管这件磨磨唧唧的破事了。事实上他在过去的三个月中13次提出‘我找人把太宰堵了你把那句话说了吧’,25次提出‘反正他天天都要找人殉情你们一起去死就完了’,118次提出‘我现在就把青花鱼绑来给你你们爱搞不搞别来烦我’。

  最终还是败在了对芥川坚持不懈的心软【没办法放着这种死脑筋的后辈不管】和对太宰的奇怪胜负欲【我倒要看看你个死青花鱼还能怎么miss掉下一次】。

  加油啊中原先生。

  ……加油个屁啊!

  心很累的中原中也把一张任务单摔在芥川面前。

  “最后一次。”中原中也阴沉着一张脸:“蜜獾任务。看那个小子勾引人太辣眼睛了,任务转交给你了,自己把握。”

  “是,中也先生!”芥川从来没有想过和太宰先生搭档的机会居然能这样砸到自己头上。他郑重地向中原中也道了谢,然后一眨眼就没了身影。

  说起来,芥川出过“蜜獾”任务吗?有?还是没有?太宰把他的信息瞒得滴水不漏,不然以这小子做任务没事瞎莽又爱搞大场面的风格,没等他长成连底裤都早都让人扒干净了。中原中也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说起来,芥川的任务一直都是太宰在安排嘛!

  芥川抵达任务地点的时候,只收到了一个单向通话耳机。他坐在一个地下室里,面前只有一个窄小的屏幕,链接着提前固定好的摄像头。隔壁不过五十米的地面上,太宰治穿着一身白西装走进了昏暗酒吧。

  “就位。”他的耳机里突然传来太宰治微微低沉的声音,酥酥麻麻地响在芥川的耳鼓上。芥川下意识得挺直了腰板:“是,我也就位了,太宰先生!”说完,他才想起来声音是传不过去的。

  太宰治的发挽在一边耳后,全身一袭修身的白西服,也没有佩戴omega抑制环,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气质沉静而成熟。唯有耳垂上挂着一只棱形酒红色单边耳坠,在众人的瞩目下微微摇晃,投下灯光折射的潋滟波光,一颤就是无限的诱惑。

  芥川知道,那是微型通讯器。但他还是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而当青年微微倚在吧台上,长腿在高脚凳上慵懒地垂下来的时候,三分之一个酒吧的炽热眼神对准了他。当他脱下外套,随意披在手上,纯黑的衬衫被腰带勒进劲瘦的腰肢,而他点起一支烟,长长的睫毛垂下来,似笑非笑地吐出一团烟雾的时候,大半个酒吧的目光聚集到了他身上;他恍若未觉地叫来一杯龙舌兰,将细长的烟卷抿在指间,从浅色的唇里探出嫣红的舌,漫不经心地舔舐虎口洁白的盐粒。随后他仰起头一饮而尽,喉结微微地颤动着,让人不禁想起天鹅之死。至于他细长的手指拈起薄薄的柠檬片,毫不在意咬出的汁液濡湿了他的指尖的时候,全酒吧的男女都好像同时尝到了那一口青涩。

  芥川有些呆愣。这是太宰先生?他一向见识过太宰先生的魅力,那种残酷诡谲而强大的美一直震慑着敌人,也迷晕了他。但是他没有想到,刻意柔软下来的先生,那种美丽几乎是另一种武器,不讲道理地收割着所有人的爱慕。

  是吗。“喜欢”对于太宰先生来说,是那么稀松平常的东西啊。他看着屏幕中任务目标痴迷的眼神,仿佛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在太宰的眼里,自己的喜欢又和这些追逐着他的目光有什么不同呢?

  芥川龙之介咬住了后槽牙。

  “獾靠近了。”太宰治冷淡的声音再次把他拉回来。

  那是一个身段玲珑的beta女子,如果不说,很多人应该会下意识把她认作alpha。芥川隐约记得她是某个黑道大帮的干部,手上肮脏事儿一点儿也不少,最近和港黑不对付得很。这次是陪着自己同为干部的丈夫出来寻欢作乐的。他本来以为这不太好解决,还暗自想过要私下替太宰先生解决掉碍事的丈夫。但是他现在发现了自己的天真——在发现太宰没有拒绝女子之后,男人顺势坐到了太宰治的另一边。而酒吧里不少男女发出了懊丧的叹息。

  他侧耳听着太宰先生的声音,眼睛紧紧盯着屏幕不放。

  “嗨,帅哥。”女子伸出手轻轻勾了一下太宰的下颔:“一个人?”

  “一个人?”太宰治捧起她的手,在唇边吻了吻:“那得取决于您,美丽的小姐。我以为您沉醉于情人的英俊,看不上我呢。”他轻巧地把眼神撩开,又是傲慢又是玩味地往身后的男人身上瞧了一眼。

  “如果我说不呢?”女子问他:“你觉得,我和我老公哪个比较辣?”而男人则用眼神挑逗似的在太宰的锁骨处逡巡了一周。

  “您这话真让我吃惊。”太宰于是轻笑起来:“我得惩罚您这样无礼的问题。罚您跟我殉情好不好?”他没有放开女子的手,反而用手指慢慢展开女子的掌心,把她的指尖按在唇上。芥川看到女子的指尖随着太宰的气声微微颤抖着,而太宰在问句轻柔的末尾故意咬了一下她的指腹。

  是个人都能看出女子的心醉神迷,但是也许很少有人注意到男子脸上志得意满的神情。那是不知道有意无意地,太宰的脚腕横在男子脚旁,若有若无地磨蹭了一下。

  男女对视了一眼,都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他们轮流请太宰喝酒。太宰要讨人喜欢实在容易极了的,他没用十分钟功夫,就让这一对夫妇为他吃起了醋,争着说些俏皮话来哄他开心。

  芥川麻木地记录着他们说的话,他不太明白这些细枝末节到底有什么用,但是太宰先生应该通过他们随口说出的一鳞半爪把他需要的东西解析得差不多了。那种慵懒而无趣的眼神是多么熟悉啊,他知道太宰先生开始不耐烦了,而他的冷漠却更引得任务目标如痴如狂,唯恐哪里不称了他的意。

  在酒吧里的舞曲响起来的一瞬间,太宰治的声音迅速地传了过来:“任务结束,准备接应。”

  芥川龙之介弹起来。呃,蜜獾任务应该怎么接应来着?假装找到赌气男友的老实恋人?扮做侍从给想去解手的客人引路?还是只要开一辆车等着太宰先生施施然走出来就行?芥川头上冒汗,努力回忆着无数个武斗任务之前从别人口里听来的方法。

  太宰治三言两语推脱开男女的纠缠,往酒吧后巷去了。芥川赶到转角处,有点犹豫是否要进去:太宰先生看到他会不会不高兴?这是原定给中也先生的任务。

  这时候他听见了女子的声音。还有手木仓上膛的声音。

  “修治先生,您要去哪儿?”女子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地甜美:“来嘛,一起玩玩。我和阿娜达都很喜欢您呀。”

  芥川顾不得其他就要闯出去。蜜獾任务通常不会带上什么武器他还是知道的。他探出头的一瞬间,刚好目睹了太宰治一个错手就夺过女子的木仓。女子看到芥川的瞬间就叫了起来,但是没等她说出什么,太宰治反手顶着她艳丽的面容直接开了木仓。芥川不得而知自己哪里露出了马脚。

  血溅到了太宰先生身上,也溅到了他身上,但他眼里只有那个紧随其后的男人和他身后一群荷枪实弹的黑西装黑洞洞的枪口。和那么多年前太宰身后一样。

  他本能地感受到畏惧。但是当他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扑在了太宰身上。罗生门全力张开,从头到脚护佑住了眼睛微微睁大的太宰治。

  子弹在漆黑罗生门上绽开明亮而喧嚣的火花。他隔断空间的用法并不熟练,也很费劲,但好在平时躲太宰的子弹躲出了经验。一颗,两颗,五颗,十颗。还行,漏过来的不是躯干部位,只是有一颗估计打进了左肺,他好疼。

  在一轮炮火的间隙,芥川看准了时间。他的腿中了三颗子弹,站得不稳,只能催动罗生门在自己倒下之前肆无忌惮地肆虐。

  他在太宰先生鸢色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制造的惨案。

  “对不起,太宰先生。”芥川龙之介在倒下之前告罪:“我……我又让您失望了。”

  “是的,有勇无谋,急于求成。”太宰治点了点头,注视着被罗生门撕碎的最后一个敌人。酒吧里的尖叫和混乱已经爆发开来。

  芥川龙之介,这个凶暴的小混蛋浑身是血地跪倒在自己脚下,依偎在自己的脚边。而自己身上,连根寒毛也没有擦伤。

  他叹了口气,弯腰摸了摸昏死过去的芥川的头,最终还是无奈地笑了一下,又狠狠在他头上敲了一记。

  “怎么教也学不会的猪脑子……不过,这不是挺帅气的嘛,龙之介。”

tbc

是的,我又没有写完。这个中是写不完了吗。我恨。而且手机排版怎么这么密啊岂可修!

想要很多很多评论,有评论就有动力继续搞狗血!

评论(54)

热度(5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