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一个片段

无赖派的随口闲聊


  “呐呐,织田作知道吗?最近桃花开了哦。”

   “开了啊。”

   “这个国家的人更看重樱花吧?春季明明也有桃花开,却无人问津呢。所以看到了野桃花的时候,我就把自己挂上去了。”

   “这样啊,那挺好的。”

   “这时候应该先吐槽吧吐槽……在为什么看到桃花就要把自己挂上去啊!”

   “不是有那种传说吗,樱花脚下是旅人的血肉什么的。所以我想桃花也应该差不多。”

   “有这样的传说啊。但是杀了人之后还特意埋在花树下,意外地有品位也说不定啊,杀手。”

   “是吧?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要是有个人看到我死在那里,把我也埋在花树底下,真的会开心得再死掉一次的!”

   “这种时候是应该讨论这种传说吗?随便死在荒郊野外会给发现的人带来麻烦吧!”

   “那至少说明还有一个人也看到了桃花吧?太宰的话,会很开心的。”

   “……”

   “……”

   “那为什么最后又没有死掉?”安吾喝了一口酒,说到。

   “明明已经看到三途川了,绷带却断掉了。想到还没有告诉你们野桃花开得也很漂亮,就放弃自杀,走到这里来了。”

   “活下来真好啊。”织田作之助说:“看到了野桃花,我们也知道了有这样一株漂亮的野桃花。”

   “虽然说了这样漂亮的话,其实就是任性吧?织田你别太宠着他啊。”安吾揉了揉眉心深深的川字纹:“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啊,虽然我这么说你也不会听吧。”

   “原来你知道啊,安吾。”太宰做出一副夸张的惊讶样子:“以后就不要一直唠叨嘛,太黏人的男人会招人烦哦。”

   “我是为了谁啊!”

   “也多像织田作学学嘛——”

   “不,在这件事情上,我永远和安吾统一立场。”

   “怎么这样——”太宰趴在吧台上,像小孩一样拉长了腔调。

  


   “来干杯吧。”

   “干杯。”

   “干杯——”


   “叮。”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