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扉泉】你为什么不说话(上)

火影衍生腐向脑洞,cp扉泉,柱斑(虽然这对可能并不会出现),还梗,各种play。
短篇,ooc,平行空间设,以上
感觉并没有写出脑洞一半想表达的意思,心痛。
………………………………………………………

  “你为什么不说话!你是不是有了别的奈!”

  有一个戏很足的相方是什么感受?

  扉间聚聚表示:把原来那个心狠手辣宇智波二把手还给我,这属于广告欺诈,谢谢。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现在这个情形,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

  火影并不好当,尤其是在千手和宇智波的前任族长,忍界之神和忍界修罗双双私奔之后。作为(被迫提前上岗的)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简直要为木叶的健康成长操碎了心。

  所以忙于工作的千手扉间似乎是理所当然地对自家相方进行了放置play。

  宇智波泉奈非常生气。

  本来,他的日常就是管理族中事务,然后和千手互怼,互相打压,互相算计……但是在自己敬爱的哥哥宇智波斑一封信寄来之后,偃旗息鼓。

  再搞事就合族,一起改姓六道什么的……必须不能有!!

  尤其是怼着怼着把死对头怼成了自己相方之后,木叶其他族群看他俩互怼的表情都从猜疑深思变成了”‘妈的狗粮’,实在让人憋得慌。

  但是除了工作之外,相方就连回到家也不过是换了个地方研究禁术的态度就有点过分了。

  他好像看不到自己一样。
  对待自己人其实很容易暴露出小天使属性的泉奈有点委屈。

  另外,他才不会承认他有点担心扉间狂热的工作状态。

  泉奈决定采取些措施。

  “扉间!今天是你的生……日。”抱着一个大蛋糕的泉奈兴奋地冲进书房,千手扉间却熟视无睹,皱着眉继续在纸上写写画画。

  “嗒”的一声,蛋糕被放在桌上。泉奈偏了偏头,深黑的眸子里漫开绮丽的鲜红花纹。他穿了一身深青的纯色和服,愈发衬得露出的肌肤莹白如雪。他像猫一样俯下身子,伸舌在扉间唇间舔了一舔,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轻笑。

  扉间的笔停了停。

  “假正经。”泉奈哼笑了一声:“千手白毛,你
是想吃蛋糕呢?还是……”

  他任性地把手拍进蛋糕里,毫不在意地打烂了那些好不容易做出的裱花——如果千手扉间并不在意,那么无论之前花费多少心思,现在也不过是可以随意舍弃的废物——然后缓缓抽出了,沾上雪白奶油的纤长手指。

  他的手指却似乎比奶油更白。

  他缓缓提起手,绷直手腕,凑到唇边。他的红眸危险又诱惑,嘴角微微翘起一个轻佻又讥诮的弧度。他微微张开口,鲜红的唇,洁白的贝齿,一条小舌半含半露。他带着玩笑似的眼神瞥着千手扉间,舔了舔指尖颤颤巍巍的一团奶油。

  奶油胡乱沾到了脸上,宇智波一组的美貌就更显出一些魔魅的吸引力。

  这调情手段几乎能秒杀一切有幸一睹此景的人,在理论上。

  然而他的相方无动于衷,并且把写没水的笔换上了一只新的墨芯。

  该配合你表演的我无动于衷.jpg

  泉奈僵在那里,嘴角抽了抽,摔门而去。

………………………………………………………

  宇智波一族是执着的一族。

  这意味着要么不搞,要搞就一定要搞个大事,不搞成功誓不罢休。

  不喜欢蛋糕play?

  于是千手扉间再次推开书房的门的时候,一眼看过去,全是腿。

  长腿。细腻,光滑,线条漂亮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还裹着黑丝的,大长腿。

  泉奈把头发散下来,上身穿了一件长袖的冬季校园女生制度,睁大了无辜的猫眼,看着清纯又可爱——可往下一看,却并没有配套的过膝长裙,而是极短的黑色铆钉热裤。

  仅到腿根的热裤下面,一根细细的短吊带从看不分明的那神秘之处延伸出来,被勾住的,则是紧紧覆到膝盖往上一小截的纯黑色大腿袜。

  那露出的一截就更显肌肤晶莹,诱人犯罪。

  漂亮的长腿现在只穿了一条薄薄的黑袜,连圆润的脚趾形状都能窥得分明。泉奈坐在书房的办公桌上,悠然交叠双腿,无需多言,单是故作无辜的眼神,唇角泄露一丝挑衅的浅浅微笑,再加上手指若有若无在裤带上游弋的暗示,就能让人狼血沸腾。

  然而千手扉间径直穿过了他,啪叽一下坐上沙发,掏出一本研究资料就沉浸了进去。

  冷静,宇智波泉奈,你不能直接捅死他,他除了是你过了明路的相方,还是第二代火影。

  往好处想,泉奈这样对自己告诫道,没准千手老二的老二被自己什么时候不小心切了呢?

  ……………………………………………………

   然而泉奈是一个很有耐心和恒心的人。

   过去,他的耐心和恒心表现在他谈判时在逮着对面榨出最后一滴价值前都会继续微笑着扯皮,也表现在和贵族大名就宇智波一族的利益——现在是木叶的利益——从风月俳句绕到粮食水运,更表现在他几十年如一日想把自己大哥和死对方的族长分开,甚至为此联合了对面的族长弟弟还把自己赔了进去。

  现在,他的耐心和恒心表现在他一一尝试了兔女郎风情诱惑,露背毛衣腰线诱惑,男友衬衫反差诱惑,火辣小野猫兽耳诱惑,人体盛美食诱惑等等(作者懒得写出来)的手段之后,才盖章这个相方多半是废了,但还是决定使出杀手锏。

  又是一天下班时。

  泉奈决定和扉间摊牌。

  对不起我要去找斑哥,美好的幸福生活是属于骨科的,你这个ED和千手柱间那个混蛋过去吧。

  还没有进办公室半步,他听见千手多江的声音。

  “扉间大人,你今天还要去看他吗?已经这么多年了……再说——”

  “多江。”

  “是,我多嘴了。”

  好哇!

  泉奈出离出愤怒了。

  “千手扉间你好样的!你招惹了我还敢在外面勾三搭四!!”

  “呵呵……呵呵呵……我说呢……先剁了千手老二还是先剁了千手老二的老二好呢……”

  然而扉间面对冲进火影室的泉奈,视若无睹。

  “你为什么不说话!你是不是有了别的奈!”

  良久,看着发飙的泉奈,千手扉间困惑地张了张嘴。

  【……泉奈?】

  扉间当着泉奈的面离开了。

  泉奈气疯了,又追又打,可扉间任由那些泄愤的拳头雨点一般落在身上,只是走着。

  扉间终于停了下来,怔怔地站着。慢慢垂下了头,泉奈似乎看见水光一闪而过。随后抬起来的又是一张面谈脸。

  宇智波泉奈这才发现他们已经站在宇智波族地的坟墓里了。

  “什——你找了一个宇智波?你居然还找了一个宇智波??”短暂的愤怒之后,属于宇智波二把手的机敏回归,泉奈又惊又怒。

  他和千手扉间在一起,可不意味着他会允许千手扉间随便窥探宇智波一族的机密。而现在,千手扉间居然能随意出入宇智波一族仅次于神社的重要族地?无人阻拦?那宇智波一族的独立性在火影面前岂不是完全成了一个笑话!!

  还好,在他阴冷下眼神,打算深究到底的时候,火核的身影从远方出现。

  “火核,把千手扉间拖出去。这里不是他该来的地方。”泉奈向走上前来的宇智波火核下令。

  但对斑和泉奈忠心耿耿的副手这一次并没有理会他。

  他只是冷笑着看向那个披着火影袍静默而立的人。

  “你满意了?千手柱间杀死了斑大人,宇智波再也没有离开的决心,只能在这个木叶里,难堪地屈从在你们千手之下。慢慢地被排挤,慢慢地被孤立……”

  斑哥死了?!!

  “火核?!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宇智波火核?千手扉间??”

  可是没有人在意泉奈惊怒而悲痛的呼声。

  “不管族里怎么说,我永远追随的只有斑大人。我明天就会自请离开——可我只是好奇。”

  宇智波火核冷笑着,眼中的恨意像地狱火一样燃烧:“千手扉间,你怎么敢?想想你自己做的事情吧,你怎么敢来见他?!”

  他掷下一句冰冷的话,转身离开:“你不配。”

  泉奈已经不再说话了。他僵在原地,脑子飞速运转,却思考不出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的。

  斑哥不是和千手柱间出去玩了吗?

  难道他们给我递了假情报?

  不,不会的——斑哥那么强——千手柱间?可他明明在战场上都一直坚持结盟——这不可能——

  斑哥,斑哥,不会的,斑哥不会死的。

  上个月斑哥不是才给我寄了水之国的特产吗?

  不,这都可以伪装。现在最重要的是及时止损,斑哥不在族里,现在宇智波一族不能脱离我的掌控——

  及时止损……那可是斑哥啊!

  怎么止损?……和千手扉间……分开?

  扉间骗了我?当初穿越战火,走向和解之后才迟来的心心相印也是假的?

  最重要的是——

  “……你为什么不说话?”泉奈喃喃地说,期冀一个回答。

  他感到巨大的荒唐感充斥着整个世界。

  斑哥怎么了?扉间怎么了?

  良久,千手扉间坐了下来。

  “……为了村子,我连你都失去了,还有什么不能做。我做错了吗?可是你一定再也不想见到我了。”

  “我很卑鄙,即使做出了这个决定——有本事你再跳起来要杀我吧。你要是不起来,我就年年来,年年来,来到你受不了了也要来……”

  “你最看重的人是宇智波斑,你最在乎的是宇智波一族,你……最恨的人一定是我。所以你快起来,说好的宿敌就只有这种程度吗?”

  “你为什么不说话?”

  “你为什么不说话!”

  “你为什么不说话……”

  千手扉间的手从冰冷的墓碑上滑落下来。

  泉奈看清了那个名字。

  宇智波……泉奈。

  那一瞬间,泉奈的脑海里只剩下了一句话。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评论(3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