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捕鸟(二)

cp萨杰
just 脑洞,这里开始和原著有出入。
……………………………………………………… 
  杰克•史派罗是一只放荡无耻的麻雀,尽管他娘里娘气,古里古怪,还喜欢把自己泡在朗姆酒里,还是撩过了一大半加勒比海,搞了无数大事,每一次都能全身而退,把自己的人生活成了一个传奇。

  “所以你想说死人你这次也能搞定?”

  “Just—— a little hard,isn't it?伟大的杰克•史派罗船长已经杀死了他一次,这没什么大不了。Every thing is fine! Right?”

  “说得好,杰克。”吉布斯抱着双臂看着拎着一个装了半瓶廉价朗姆酒的玻璃酒瓶,神经质地碎碎念着从船头走到船尾又从船尾走到船头的杰克,发出一声声调平稳的嗤笑:“如果你能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的话。……得了!杰克!那个酒瓶子上可没有雕着西班牙人的头像。”

  杰克停下研究酒瓶瓶口的动作,很不高兴地说:“你们男人一点意思也没有——讲真的,他们要是愿意在酒瓶子上雕上几个火辣赤裸的妓女,人们会买疯的!”

  “这也未必,比如死人一定更想看到你只悬赏了一英镑的通缉令。”

  “不不不,相信我,没有男人能抵御得了朗姆酒和一个火辣的屁屁。不管他活着还是死了。”

  “你知道我总是相信你的。”

  “嗯哼。”

  “So —— 也许我们的杰克船长愿意穿上一套能够露出火辣屁屁的舞娘装,用他的朗姆酒让沉默玛丽号停下他黏人的步伐?”吉布斯忙着装填上一个炮弹,担心着这艘小破船会不会在发出一炮时因为后坐力而四分五裂。

  远方的沉默玛丽号快得惊人,从黎明时分遥远海面的一个黑点到能远远窥见沉默玛丽号黑洞洞的炮口好像也不过是几句话的事情。
  “左满舵!炮弹都填上!——全速前进!!”
  “瞄准右侧——fire!!”

  炮火轰鸣的声音,远处亡灵怪笑的声音,还有吱吱呀呀的破船呻吟声,交织成一首混乱的交响曲。远处的沉默玛丽正在飞驰而来,小破船慌乱无用的炮击打在周围凸起的礁石上,试图改变地形来给凶残的追兵添上一二阻碍。

  在一片混乱中,杰克捏着兰花指正了正自己的船长帽,冷静地转过身对自己挥汗如雨的大副露出了一个尴尬中不失礼貌的微笑。

  “Well……你说的那套下流裙子在哪?”

………………………………………………………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再等一下!”屁滚尿流的麻雀扑在沙滩上,特纳家的小子追着吓的发了疯的计时女消失得倒快,怎么只有他可怜的小喉咙前面横着海军上将的铁剑?

  好在潮水已经开始褪去,大海召唤着亡灵的回归。

  萨拉查裂开嘴狰狞地笑了,杰克落在他漆黑的瞳孔里,好像化作一团燃烧的火。他是如此的兴奋,仿佛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战栗,以至于他的声音不正常地拔高了:“好,我会在这里等你的。”

  杰克难以置信地瞪着眼睛,萨拉查仿佛看见了一只活泼的小麻雀全身的羽毛都炸了起来:“你为什么要等我?你不要等我!”

  “好啊,不等你。”萨拉查的头发向后飘动,杰克甚至不合时宜地想着,这发型比他活着的古板发型好看多了,“沉默玛丽号现在就很欢迎你!”

  “不不不,感谢您热情的邀请,只不过,呃,我暂时没有这个意愿。”杰克连蹦带跳地倒退着,身体像喝醉了一样踉踉跄跄,一双大眼睛到处乱看,像一只受惊的麻雀:“就算你给我216桶朗姆酒——”

  “如果在朗姆酒上都坐着一个火辣的妓女呢?”

  “噢,这倒值得考虑。”杰克三两步跳离了沙滩,歪着头煞有介事地考虑起来:“好主意!伟大的杰克•史派罗船长就该有这待遇!”

  “不对!”杰克又突然大叫一声,他晃着脑袋,杂乱的饰品在阳光下闪着光:“emm……她们还都得有个火辣的屁屁!这没得商量!”

  “当然了,火辣的屁屁,嗯?”亡灵从已经被鲨鱼咬散的小艇上将几件揉成一团的东西交到站在浪头的船长手上,萨拉查狂笑着将它们丢上岸去:“瞧瞧这件美妙的礼物!是谁的?杰克小麻雀?”

  “麻雀,麻雀,小麻雀……”萨拉查伸出手指,隔空描画着杰克熟悉的脸颊轮廓,意有所指地往下,从散乱的领口露出的麦色肌肤,到被腰带随意两圈勒出的柔韧细腰,再到又圆又翘的小巧臀部:“要是你想好了,请一定要穿着这一身……能露出你火辣屁屁的可爱裙子。沉默玛丽号欢迎一只火辣的小麻雀……也许我心情好,能够延缓你的死期?”

  “因为我已经等得太久太久了!我已经等不及,要用你这个下流的海盗来祭奠我美丽的沉默玛丽号!我会喝干你的血,嚼碎你的骨头,让你的幽魂永远在我心头不甘而绝望地徘徊,来抚平我心中无尽的怨愤!现在,逃吧,逃吧……!”

  “死人厌恶等待……”萨拉查的语调又重新转回和缓低沉:“但从不畏惧等待。”

………………………………………………………
  “sir。”

  “说。”

  “其实……杰克•史派罗已经溜走很久了。”
………………………………………………………

  “西班牙人这有点不礼貌,我是说,在大庭广众之下。”杰克孩子气地撅着嘴,他追着小特纳杂乱的脚印自言自语地走着:“吉布斯至少得为了那条该死的裙子付我三十枚银币。”

  “呕,小情侣!”他停下来,瞪大眼睛看着衣衫不整地被吊起来的卡琳娜和亨利:“大胆哎!”

  两个人大喊大叫,拼命向他挥手。

  “这是什么最新的姿势吗?!”杰克瞪着眼睛往前走:“你们说什么?我听不见!”

  “……ιμκηαξπν!”

  “什么?!”

  “……停下,不要再过来了!”

  “噢,我理解小情侣不喜欢被人打扰——”杰克摸着他的小胡子,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但是现在不是个好时……”

  “……机。”

  一脚踩中机关被倒吊起来的杰克•史派罗船长如是说。

TBC
ps:我高估了自己手机打字的手速……也高估了把脑洞实体化自己唠叨的功力……我连小麻雀妖艳贱货地勾引都没能写到……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写什么ooc我不是要一发脱离的吗?
  怀疑人生。
  不嫌弃的话,那个,小心心和小评论| ू•ૅω•́)ᵎᵎ
不来安抚一下咸鱼作者赶不上脑洞进度的悲伤吗!

评论(9)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