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置顶预警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
 蹲坑吃粮,没粮割肉。
 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三次很忙,随时跑路。【没开玩笑,真的很忙】

是个烂人,不要对我有错误的印象,接受再往下看——


 鞠躬。感谢每一个愿意看我的文字的小天使。
 如果有菩萨给我评论,我就给你磕头【?】。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长评是唯一能加速产粮速度的胡萝卜🥕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为了咕咕愧疚。

 现在的我:开摆。

 随时爬墙,反正我自己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写的ooc又雷人?bug一堆写哪算哪?口味不合你心意?反正做饭是给自己吃的,爱吃不吃。

中途跑路更新不稳定?催更没用的,我没有良心。


 这里渣音,再说一次,重度烂人,我饿故我产,不符合任何人想象,不对任何人负责【重点】,以上。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