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萨杰】捕鸟(十四)

 cp萨杰,前篇戳tag 萨杰捕鸟
加勒比海盗5腐向衍生,just 脑洞,老黄瓜刷绿漆杰克慎入
…………………………………………………
  当踩上这个不存在的海岛的时候,杰克是恍惚的。

  风声,炮声,亡灵的怒吼和水手绝处逢生的哭喊,还有巴博萨他们难掩激动的粗口,一切都好像很遥远。

  意气风发!他终于觉得自己的心又开始重新跳动,他知道他成功了——再一次!成功的滋味是如此甘美,他不可能,他怎么可能——让别人分享再次打败萨拉查的喜悦!他渴望这个仿佛渴望了一万年了!

  杰克哈哈地大笑起来,他看见卡琳娜为这片红色的星空填上那一角缺失的星星。

  而后,大海在他面前,霍然分开!

  “你以为这样我就没有办法了是吗?小麻雀?”萨拉查冷笑连连:“给我开炮——”

  沉默玛丽号与陆地拉开的距离在这一刻成了无往不利的利器,漆黑的炮口带着狰狞的血气向天扬起。“轰!轰!轰!”无数火红的流弹呼啸着向美丽的孤岛与分开的海沟坠落,溅起的嶙峋石片与锋利贝壳击倒了还没来得及下海的海盗们。惨叫声里,亡灵船长挑起残忍的笑意。

  他的视线落在那个狼狈地扑倒在水墙旁的小麻雀上,看他一抬脸,正对上一个亡灵半张腐烂的脸,吓得大叫一声然后随手抄起根碎掉的珊瑚柱抡在骷髅架子脸上。

  萨拉查有点想笑,因为杰克得逞后露出了心满意足又洋洋得意的笑容,但好在及时想起了自己身为海军船长的敌对身份。他看见他臭屁地挑了挑眉,想要捻一捻自己的小胡子,却只摸到一片光洁的皮肤,只好咳了咳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但这并不妨碍他一挥衣袖,让刚刚逃过一劫的杰克等人再次东倒西歪地试图躲避从天而降的连天炮火。

  “海盗。”萨拉查幽深的目光落在杰克行动间腕间偶尔闪烁的一点金光上,然后傲慢地将目光慢慢抬起,投射到另一艘缓缓分开海波,隔沟上浮的大船上。

  “不能上岸的可不只有你一个,西班牙人。”威尔站在飞翔的荷兰人船头,横刀直指沉默玛丽号:“不死对不死,这才公平。”

  “就凭你的一群海鲜来匹敌最精锐的荣耀之师?哼,铁匠……”萨拉查嗤之以鼻,他在船头敲了敲铁剑,沉默玛丽的炮口缓缓移开几台,嚣张地冲向另一艘幽灵船:

  “放马过来。”
  “正合我意。”

  船长一声令下,双方登时涌出,像出笼的猛兽一般在海水里绞杀作一团。亡灵的尖笑,海怪的怪啸参杂着双方毫不示弱相互压制的无限炮火,将一方平静的海域彻底掀起一片混乱!

  而总有些人,在再危险的地方,也能火中取粟——

  “啊哈,伟大的杰克船长,伟大的杰克船长——哈,死人!海皇戟宝贝儿,杰克叔叔来了,数不清的朗姆和美人儿啊——”混乱中,分开的海道却成了一条唯一“清净”的“竞速赛道”,杰克爬起来,望着前方的海皇戟,眼睛里闪出了兴奋又得意的光。

  他还没能上前,巴博萨冷不防狞笑着将他推了个跟头,毫不犹豫地把刀架在了栽在地上的小麻雀脖子旁边:“老实点,杰克,我可不想划破你现在这张漂亮的小脸蛋儿!那是我的!我的!”

  “什么是你的!那是我的!”卡琳娜据理力争,一张脸涨的通红:“那是我爸爸发现的!我找到的!谁也别想夺走爸爸留给我的东西!”

  “卡琳娜,别和他们废话!”解除诅咒的希望就在眼前,亨利几乎是亢奋地向前跑去。

  “小兔崽子,我看你敢!”巴博萨抡起铁剑就往亨利腿上砸。杰克瞪大了眼睛,慌忙抱住了亨利的小腿,死死把他拖在原地。

  “谢了,老伙计!”巴博萨假惺惺地龇出一口金牙,抬脚就要往前冲。

  杰克毫不犹豫地分出一只手抱住他的另一条腿。

  “死麻雀你给我松手!”
  “杰克!那是我爸爸的诅咒!”

  一老一少的怒吼同时响起。

  杰克不顾危险死死扒着他们的裤脚,拼命往地上拉,一双大眼睛滴溜溜地乱转:“放你们去抢我的宝贝美人儿?做梦!——其实我也不是非得要这鱼叉子,不如,我们来谈谈价钱……哎哎哎!”

  卡琳娜已经反应过来,不等杰克说完,小美人挽起裙子就开始躲着流弹跌跌撞撞往前跑。

“别碰我的小美人!臭丫头你怎么这样?你老公还在这儿!嘿!”

  “哇……”亨利的眼珠子都黏在了卡琳娜露出来的两条大长腿上,又是脸红,又是下意识就要跟上去。被杰克那个气急败坏的“husband”吓了一跳,脚下一绊就整个人扑倒在了地上。

  巴博萨则是一个劲儿地拿他的假肢怼杰克的脑袋:“给我松手!”

  “我警告你老臭虫!我生气了,我真的生气了,伟大的杰克船长要报复了——”杰克鼓着腮帮子吱哇乱叫。

  “有本事你就来!”巴博萨气急反笑:“看我不把你打包送给死人!”

    话音刚落,杰克毫不犹豫地用力一扯。

    呲啦一声,巴博萨和亨利的裤子应声而落。

  卡琳娜闻声回头。

  一时寂静。连炮火都仿佛停了一瞬。

  杰克慢慢收回手,从地上爬起来,大眼睛往左看了看,又缓缓溜到另一边,往右看了看,最终对着两个光溜溜的屁股蛋干巴巴地挤出一句话:“well,我说了后果自负。”

  顿了顿,看着两人铁青的脸色迟疑地补上一句:“……真白?”

  “啊——”卡琳娜的尖叫撕破了尴尬的平静。

    杰克被火烧屁股一样跳起来,捏着兰花指一溜烟地蹿了出去。巴博萨怒火滔天的咆哮和亨利羞愤欲死的怒骂追着他仓皇逃窜的背影一路向前,直到他越过捂着脸不敢松手的卡琳娜,笑嘻嘻地跑到了竖着的海皇戟面前。

  他伸出手。

  心有灵犀一般,他抬头,高大的海上屠夫居高临下地远远注视着他。

  杰克舔了舔下唇,放肆地回视。他看不清萨拉查的表情,只知道自己的心在嘭嘭地搏动,一下大过一下,压过了厮杀的惨烈,压过了后面气急败坏的吼叫,压过了尖锐的炮火轰鸣。

  而他眼里只有萨拉查凝固的身影。

  我要赢了。

  等我拿到了海皇戟,杰克张开五指,甚至没有移开视线,也许老海军的确值得伟大的杰克船长的一个吻。

  然后,一阵白光袭来。女神的虚影,一闪即逝。

TBC

ps:果然人都是不疯魔不成活!选来选去选了最逗比的一版,结果发出来两秒钟之后就开始后悔了……不不不不然我删掉我们重来一遍好不好?对不起,我没能拿出符合期待的决战。我尽力了,笔力不足,没有一版真的满意。

留个评吧,让我知道捕鸟还有几个活人在(早就凉了)

评论(24)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