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音乐家和小天使

现代许愿天使au 片段

“你是一个矛盾的人。”莫扎特说。
“谁?我?”萨列里有点想笑。他的指尖轻轻探进小天使毛茸茸的小翅膀里,半梳半揉地慵懒。莫扎特被他揉成了一滩饼,他也在小天使满足的哼哼里融化了,一颗心又暖又痒。

莫扎特于是没了下文。
“莫扎特……”音乐家反叫他勾起了思绪,有心问问为什么没头没脑饶了这么句评价,声音滚到喉头又咽了下去。

莫扎特好像并没有在意那句随口冒出来的话。于是萨列里一手拿着书,一手轻轻挠着半梦半醒的小天使,又陷进那种让人提不起精神的气氛里。

不多时,他听见一小串小呼噜窜出来,像气泡水里升起来的清浅小泡沫。

他于是便要提起指尖。

莫扎特却翻了个身,抱住他的手指迷迷糊糊说着梦话:“别让自己受苦了……”

音乐大师一句话就自然地冲出了嘴边:“你也是,沃菲。”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