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Are you sure?”

“YES!……NO,NO!!”

“Are you sure?”小天使好像没有看到他崩溃的哭泣。他只是平静地重复了一遍,甚至带着一点惊奇又怜悯的笑意:“别这样,安东尼奥。只是一个愿望!人人都有愿望的呀?”

他快乐地飞舞着,在空中洒下一串串闪亮的星屑。又时而贴近音乐家的脸,让他滚落的热泪打湿他漂亮的指挥服——那还是萨列里亲手做的呢。

“说吧,安东尼奥。说出来,让我们都得到幸福。”

“我等待这个,已经好久好久啦。”

评论(1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