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我为什么喜欢莫扎特

你是神赐之光,你是灵魂之火。
你是天堂之孔飘零的羽翼,你是深渊殿堂投射的幻影。
你是纯洁又放荡,你是苦难又辉煌。
你是尘世难留的星辰,你是烟火人间的呼吸。
你是每个人心中存在过的任性自我。
你若是走来,天然要有一段炽光洒下,身旁是玫瑰芬芳,热烈到燃烧。

他赤着脚在泥泞中行走,左耳是欢呼,右耳是嘲笑。他金色的血投入到人群中,就化成欢笑;而他回过头,跌进死神的怀抱。

莫扎特就像李白。

天然天造,又狂又傲,用孩子的心握住神造的笔,却不明白人间没有永远年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