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萨杰记梗

记一个萨杰ooc沙雕脑洞,不一定写。

…………………………

在一群臭男人的船上待久了,看头母猪都眉清目秀的。

何况是一下船就被任命去一个地下脱衣舞会卧底的萨总。

妈也,刺激。

但是萨萨这个死闷骚很矜持,他要完成任务,找到那个据说要在这里完成交易的两大黑船头头。

据说他还有个没见过面的搭档,他扮成一个新兴海盗团的大副,搭档则会是一个漂亮的脱衣舞娘。

哎嘛有点小期待,搭档会不会是个漂亮小姐姐!

找搭档之前,首先还是要先完成自己的变装。

萨萨于是找了个小仓库,打开东印度公司送来的变装皮箱。

哦豁。

拿错箱子了。

漂亮的粉色舞裙,大号。

萨总:等等?!

然鹅舞会马上要开始了,来不及回去拿。

我们萨真的很敬业,很严肃。

他献出了自己魁梧的肉体。

不得不说真的有点辣眼睛。

萨总:够了!

总之,我们萨就穿着一身露胸露胳膊露大腿露屁股哪都露外面还披了几层不如不披的半透明薄纱,粉粉地进了舞会。

感谢上帝,箱子里为了营造神秘感体贴地附赠了面罩。

一进场,萨总连大佬都来不及找,美女也来不及看,疯狂在大副打扮的男人里看来看去。

搭档小姐姐你在哪里!

求换衣服!

但是看来看去都是臭男人。

这群臭男人居然还避开【她】。

萨总听见别人议论自己【这个比男人还魁梧的丑女人】的时候,默默记仇。

呵。

回去就开船把你们都碾了。

“这么议论一位小姐可不好~嘿,美女,别理这些二皮脸子,我们跳个舞?”

突然听见一个轻佻的声音。肩上落了一件水手外套。

萨总很震惊。

……美女?这个人是不是瞎?

……等等,莫非是搭档小姐姐?

可是这怎么是个男人……

杰克也很懵逼。

等等?为了接近大佬他随便找了个女的,万万没有想到,这女的比他都壮一圈?

于是在尴尬中开始跳舞。

杰克:……怎么着也是个女的。走走走,往大佬那跳!

萨总震惊:等等,这个大副打扮,这个往大佬那里去的路线……说好的搭档小姐姐呢?怎么是个男的!

过于震惊,不小心手没抱住,落到了麻雀屁屁上。

……嗯,这个触感……

萨总自动开始脑补了自己身上这条粉粉的小裙子穿在麻雀身上,少年旋转的时候裙摆飞起来,薄纱下半遮半掩露出一半浑圆的臀瓣。

鼻,鼻血!

……男的就男的了!搭档小哥哥嫁我!

萨总内心乱蹦乱跳,面上肥肠沉稳地凑到小麻雀耳朵边说:“我知道你的目的,我是来帮你的。”

麻雀吓了一跳。但是很快和沉迷屁屁的萨总一起搞死了大佬。

萨总觉得自己的搭档小哥哥真是聪明可爱又火辣,于是清了清嗓子,说:“下一个目标,做掉黑珍珠号的船长。等完成任务……您愿意赏脸来萨拉查家的港口看看吗?”

杰克:???

“等等,你不是吉布斯派来的吗?杀黑珍珠船长?你说什么胡话?”

萨总懵逼。

等等。

所以不是火辣搭档小哥哥。

是要搞死的另一个目标大佬?!





……那不是更好吗!

没了。

评论(1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