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萨杰】捕鸟(十二)

 cp萨杰,前篇戳tag 萨杰捕鸟
加勒比海盗5腐向衍生,just 脑洞,老黄瓜刷绿漆杰克慎入
…………………………………………………

“你爱过一个人吗,杰克?”

  “哦当然,当然。要听听杰克船长纵横欢场的情史吗?那可得说上个三天三夜——”

  亨利趴在床头苦恼地叹着气,无意识地用指甲抠着薄薄的床板,K-A-R-I-N……

  “我是说,真心的。如果你真的爱过什么人,怎么会现在还孤身一人呢?……糟透了,我一点儿也不会跟女孩子谈话!”亨利一掌拍在自己头上,翻了个身把自己重重地砸上床,瞪着头顶的船板生闷气。

  “听我的,小子,你根本不用什么谈话技巧。先露出你那张英俊的脸,然后你得练练舌头功夫,我是说,你懂的那种功夫。”杰克翘着脚坐在桌前,对着灯火晃晃悠悠的光研究那柄木匕首。闻言,他抬头挑起一边眉毛,摸着下巴笑得微妙:“杰克船长的独门诀窍——没有什么女孩子抵抗得了大帅哥一个火辣的舌吻!然后喝点小酒,往房间里一带……”

  “杰克!”亨利大叫一声,涨红了双颊:“我对卡琳娜没有那种……不不也不能说没有……啊啊总之不是那样!我很认真的!”

  “嘿小子,这怎么就不认真了?”杰克把那柄木匕首威胁地拿起来咻咻挥舞了两下:“一看就是未经人事的小毛头——”

  “嘿!”

  “不会吧!小处男小处男小处男——”无视亨利激烈的抗议和反驳,杰克嬉笑起来,一叠声地嘲笑道。

  “杰克!我要生气了!”亨利喊道。

  “哦,我要生气了!妈妈快来,给可怜的小亨利一块糖——”

  “你懂什么!”亨利气急了,大声说道:“我是要像父亲爱母亲那样爱卡琳娜的,和你这种只知道风月浪荡的人不一样!你根本没有爱过别人!”

   杰克怔了怔。

  “我……对不起,我只是……”亨利自知失言,有些无措地想要道歉。

  杰克却粲然一笑。

  他侧了侧身,把一只脚曲起来踏在椅子上,一只脚随意地垂下。蓝色的布腰带束出纤细流畅的腰线,也更勾勒出他笔直的长腿线条。他右手持着一柄匕首,左手则从左脚的脚踝开始轻柔而富有暗示地抚摸。追随着那个圆润饱满的指尖,轻轻抚过马靴沧桑的皮革,挑逗地拨动优美小腿上单薄的裤料,又若即若离地划过结实流畅的大腿……一路向上,向上。亨利的目光仿佛被磁铁一样牢牢吸引着,微敞的领口,深邃的锁骨,然后是懒懒托着一边脸的修长右手。

  昏黄的灯光让杰克的睫毛投下蝶翼似的颤动的阴影,一下,又一下。他似笑非笑地挽起半边唇角,又是潇洒,又是诱惑。

  “啪”地一声轻响,左手不知何时已经缠上了右手的手腕,干脆地解开了袖扣。微微发黄的灯笼袖像水一样唰地滑落,一截赤裸裸的光滑小臂瞬间在灯光下反射出肉感的光线,肆无忌惮地炫耀着美丽。

  “你你你……你!杰克!”亨利如梦初醒,猛地捂住了鼻子,才发现自己的脸已经烫的惊人。

  “你看啊。”杰克轻声说道:“你看啊,你的爱情。”

   杰克总是笑着,所以当他不笑的时候便显得格外忧郁。他垂着眼打量着灯火下光洁的小臂,脸上仍旧带着些仿佛沉浸在酒精里的恍惚神采。

  杰克当然知道自己有怎样一副夺目的皮囊。

  年少轻狂时,他的美像一把光耀夺目的利剑,无数男女都在他傲气张扬的回眸下折戟落马——而他却要故意在船上把自己抹的乌漆嘛黑狼狈落魄,好不落得个“小白脸”的嘲蔑;而时光慢慢给这把利剑收敛了寒芒,他与自己和解了——依旧俊朗落拓,却学会了只凭着一双挑逗的眼睛就能让那些贵族小姐如痴如醉;再后来,疯疯癫癫,圆滑世故成了宝剑上禁锢的剑鞘,提起传奇的杰克船长,人们或惊叹或敬畏——却不再有人像当年一样,在两杯朗姆的间隙津津有味地提起“那个狡猾的美人”……

  而现在,宝剑解封了。时光擦去了青涩的锈痕,他光彩熠熠,风情万种——小心!没有人能抵抗得了这武器真正准备要伤人的威力!

  而窥得这一鳞半爪的青年,只能愣愣地瞧着他一手揭开灯罩,一手拿着匕首无聊地挑着灯花儿,似陈述似感慨地说道:“你瞧,我不过是解开个袖口你都要这样害臊了,可你当时在牢里见我,我连裤子都没有穿啊。”

“爱么?哇哦哇哦,小亨利,你要走过很多很多路,喝很多很多酒,看过很多很多誓言和谎言……”杰克的眼睛里映着重新亮起来的灯火,悠悠地说:“你就会知道,爱是最不重要的东西了。那是喜爱还是情爱,又有什么差别呢?”

  “我还是不懂,杰克。”亨利捧着脸愣愣地说。

  “傻小子。”杰克又恢复了疯疯癫癫的笑容:“我就说,跟你那个倒霉老爹一个样!死脑筋,死脑筋——喜爱是饭,情爱是酒,懂了吗?吃饭能饱,喝酒会醉,把不到妹子,啥都没有!……可要是命没了,谁还在乎自己是酒囊还是饭袋?”

     “才不是这样!就算赔上我这条命——”

  “所以才说你还小!嘘,嘘!闭上你的嘴,……”

  杰克皱着眉头趴在船舱壁上听海浪涌动的声音:“嗯……航向改变了?……不不,是洋流!”

  “杰克——”

  “别吵!小子,我敢打包票,我们快要到了!让我仔细听听——”

  “嘭嘭!”

  “嗷!”刚把耳朵再次贴上去的杰克·史派罗抱着半边耳朵跳起来,他跳着脚往几乎把他震懵了的声源看去,拿着铁剑的巴博萨假惺惺地冲他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在“巴博萨我饶不了你”的背景音下,缺了半条腿的船长扛起重剑,负着黎明前最暗的夜色假笑着对亨利说道:“拿起你的武器,先生,海皇岛到了!”

TBC

奶奶你关注的po主更新啦(不是

拿之前写好的半章混更……虽然没赶上但是还是要说圣诞快乐!最近刚忙完又要期末修罗场了,佛系更新,我觉得你们也都习惯了……

  希望看到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20)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