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伞修】向马猴烧酒势力低头(中一)

全职高手衍生同人,小美人鱼paro,ooc小短篇
又名【一切都是马猴烧酒王杰希的错!】

  “!!!”
 
  “叶叶叶叶叶修你快摸一把!小弟弟还在不在!”苏沐秋先反应过来:“你你你你你……鱼鱼鱼鱼……”

  叶修飞快探出手:“冷静!还在!”

  “谁特么让你摸我的啊!你才比较需要冷静吧!!!”

  “哦哦哦哦……!!沐秋!没有了!没有了啊!”叶修一把掐住苏沐秋:“腰以下全变成尾巴了!”

  “总之,这时候要用意念……”叶修直勾勾盯着自己的鱼尾巴,好像要把他盯出一朵花来:“以哥的(打游戏)经验来说,一般这时候只要相信就可以了!”

  “阿修你脑子泡坏了吗这怎么可能啊!”苏沐秋恨不得抓住叶修的肩膀一阵狂摇:“小美人鱼变腿还要卖声音呢!总之先去联系医院……”

  “王杰希都能是马猴烧酒了你跟我讲科学?”

  “……啊,出现了。”

  瞬间打脸。

  随着叶修闭上眼睛不断地洗脑自己:“我是人我是人我是男人不是男鱼……就算要变小美人鱼也应该是另一个知名不具的鱼姓队长不是我……”的努力下,腰部以下的鱼尾开始慢慢消退。

  苏沐秋紧盯着叶修的鱼尾,银蓝色的鱼麟渐渐褪下,从劲瘦的腰线,渐渐露出了圆润的肚脐。一滴水珠顺着被热水烫得微粉的肌肤往下,往下,汇入人鱼线继续往下……修长的大腿开始显出腿根,流畅紧绷的肌肉线条若隐若现,深深的腰窝也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因为坐着的姿势,饱满的臀部紧贴缸壁,微陷的肌肤更显出柔软的诱惑……

  苏沐秋喉结滚动了一下,咽了口口水。

  苏沐秋喜欢叶修,本来也是坦坦荡荡的事情。

  这时候,我是不是该微微一石更,以示尊敬?苏沐秋想道。他不着痕迹地瞅了瞅自己的传来奇怪感觉的下半身。

  一声惨叫。

  叶修惊得睁开眼睛:“怎么了!”

  “没了!”

  叶修赶紧看自己:“不会吧变回人还没有?……这不是好好的嘛!”

  “是我要没了!”苏沐秋如丧考妣:“对不起我给不了你幸福了……”

  “啥?”叶修一扭头,就看见苏沐秋自脚往上开始变得虚幻,现在已经开始蔓延到了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

  由于叶修停止冥想的原因,鳞片又开始沿着大腿往上爬了爬,重新覆上了鼠蹊部。于此同时,叶修眼睁睁看着苏沐秋的小兄弟同步凝实了一点。

  嗯,斗志昂扬。

  苏沐秋倒是松了口气:“还好还好,看来你鱼尾的状态直接关乎我的存在,那现在只要你继续维持好人鱼状态我就……”

  充满希冀的眼神。

  化身死鱼眼的下垂眼。

  对视。

  “叶修你为什么要扭头!”

  “对不起。”

  “你为什么要道歉!!!”





tbc
(伞哥怕是要打死我。)
(仍然是献给可爱的镜子! @沉镜。
叶修:(唱)如果注定只有一个人能拥有~

评论(1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