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记梗

明天考英语而我居然还在修仙。

翻到一个扉泉吃醋梗,泉奈吃醋二代目忙于工作完全忽略自己,用尽各种包括但不仅限于黑丝勾引,露背毛衣等等手段扉间聚聚仍然无动于衷,泉奈非常愤怒。想去找斑一起走上月之眼的搞事道路……然后他突然发现,不是扉间聚聚不理他,而是他已经被捅死很久了,生死两隔。就算是扉间费劲心思的秽土转世也没法将他的灵魂唤回人世。
然后泉奈就吓醒了。
扉间正在改文件,泉奈不禁吐槽了一句在暗部制服外面套白大褂是什么奇怪的play。
然后被聚聚敲了脑袋:“二代火影泉奈大人,醒了就不要偷懒,赶紧改完文件不然要错过明天大哥们溜尾兽回村了。”

贼好吃。
噫怎么没有更新了。
原来是我自己的脑洞大纲啊岂可修!!
好了好了脑过就算写过了啊——

评论(1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