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

墙头众多,有缘则更。混邪杂食,纯爱战士。
有人和我说话的话动力up,随机掉落更新。
以前的我:好好写文,争取完结。
现在的我:随时爬墙,反正我已经在脑内磕过了。

捕鸟(三)

  cp萨杰
因为不知道会脑到哪里所以没有上中下了
  just 脑洞,这章有女装慎入,希望喜欢。
………………………………………………………

  杰克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一定是做了个噩梦。

  “This is ——what??”
  如果不是自己被绑着,看见活人而不是亡灵应该是挺好的一件事。

  “好久不见,杰克,你居然还敢回刽子手湾?!”收回前言。一醒来就看见自己满脸横肉的债主一点也不好,杰克谄媚地笑了起来。

  “Hey!Listen to me,老兄,我记得我是欠了你一点点小钱——”

  “一点点小钱?”狼牙棒在地上敲出清脆的响声。

  “不不不价钱我们好商量嘛!我,大名鼎鼎的杰克•史派罗船长,难道会欠债不还吗?怎么可能!well,最多就是时间上有一些这样那样的小问题我想你肯定不会介意——”

  “哦那么现在给你一个还钱的机会,你要知道我妹妹守寡很多年了——”

  “Enjoy your wedding。”亨利举了举手中的捧花。

  “亨利我就知道你这个臭小子和你的父母一模一样!你们为了自己根本就不在乎可怜的杰克史派罗船长——”

  杰克觉得自己要伤心死了,这两个小混蛋居然也怂恿他娶这个——疥疮新娘和她的一群小毛毛?看在海神的份上,她不知是岁月还是肥肉挤出的深沟都能把他闷死了!

  “我宁愿嫁给死人。”

  杰克幽怨地说。
………………………………………………………

  第一次在看见和自己斗了无数次的老对头巴博萨出现的时候,杰克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更别说他还释放了他的好姑娘!
  杰克想念黑珍珠已经很久,很久了。虽然其实他一直处于黑珍珠被夺走,夺回来,没有多久又被夺走——的死循环中。

  如果他们没有决定把我扔下船就更好了。

  至少不要把我留给那个如狼似虎的女人!

………………………………………………………

  “快追!他往那边去了!”

 

  海盗们咆哮而过之后,海边茂密的灌木丛动了动。先是露出了一双机敏的大眼睛,然后杰克偷偷摸摸地爬了出来,不可思议地扁了扁嘴,指着黑珍珠远去的身影趾高气扬地嚷嚷起来:“嘿!你们以为这样——就能让杰克·斯派罗死心?”

 

  伟大的杰克船长一边嚷嚷着骂着娘,一边扒拉出了被海水泡的褴褛发酸的舞娘装。他嘟嘟囔囔地把自己花花绿绿的船长服剥得精光,解开最里面一层衬衫,他不舍地团了团,撅起嘴打算给自己仅剩的节操一个留恋的吻,刚凑近却又被熏了回来。嫌恶地丢开衬衫,杰克一股脑儿地把七露八露的艳俗裙子往身上套。

 

  舞娘裙是艳俗的火红,空荡荡的感觉让杰克有点不适应地扭来扭去。裙子大概是阿拉伯或者哪里传来的,不像他去惯了的港口小酒馆里流行的样式,那儿的舞娘喜欢提起大大裙摆兜头盖脸地笼住她们的情人。裙子是廉价绸缎制成的鱼尾裙,紧紧地裹着他的臀部和双腿,薄薄的布料被他的臀撑起一个美好的弧度,又滑下去束出他结实流畅的腿部线条。

 

  杰克心情复杂地扯着裙子,这和他想象的那种短的遮不住股缝的裙子不太一样,可看似保守的裙子穿上可一点也不比那种清纯!

 

  瞅了瞅四下无人,杰克拿出撕女人裙子的干劲干脆地把裙摆的前面撕破了,破烂的裙子前短后长,美好的弧度下赫然露出两条毛腿,看着违和地不行。

 

  杰克这才满意地捏着兰花指,捻了捻自己的小胡子,习惯性扭着腰走了两步,突然荡开的裙摆让他翻了个白眼。他挑了挑眉,自恋地拍了拍自己的屁屁,继续摇曳生姿往前走。他赤着脚,刚刚踩进冰凉海水里,远处的海面猛然跃出一艘残破的大船。沉默玛丽静静张开了狰狞的大口。

 

  “嘿!下流的老海军——”

 

 

Tbc

Ps:下一张终于能写到我的脑洞本体了!!对手戏万岁!

Pps:终于让麻雀穿上了女装!

Ppps:要是能有多多的小心心和小评论,今晚爆肝二更哟~| ू•ૅω•́)ᵎᵎᵎ

评论(17)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